【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不小心把你的工作成果删除...(2.0)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那见鬼   卑微求个评论和小心心

掉落 黄紫红蓝|马佳|菜肴


———————————分界线—————————————————


【黄紫红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小心把图层删除了!!”

  你在书房做崩溃状

  “啥?”黄子弘凡凑过来看看你的屏幕,“图层是啥?图片的层数?图片的层数是啥啊图片不就一层吗这个可涉及我的知识盲区了你跟我解释解释呗”

  你无奈地拍开他凑过来的脑袋,心想人家有了男朋友都是缓解工作压力的,你倒好,不是缓解压力,是男朋友话多得压死你 “懒得和你解释,一边玩去”

  “诶诶你这样就不对了刚刚是你先喊的不是吗那我作为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应该来关心一下你 你说是不是 要不然你过会又该嚷嚷我不关心你 然后我过来之后你又让我一边玩去这不是对我心灵造成巨大的创伤吗 你这样的行为会让我感到悲伤和痛苦的 我的心灵收到了伤害然后还要被你嫌弃我可真是太难了”

  黄子一边叨叨一边捂住胸口用他接不到戏的演技做出痛苦的表情 收到你的白眼之后乐呵乐呵地滚去一边打游戏了

  你:我刚刚干嘛了来着??



【马佳】

“马二狗!”

“到!”

  马佳立即出现在你面前,“有何吩咐!”

  你不禁有点好笑,但仍然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对他说“解放军叔叔我不小心把我写的文删除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嗯?这个我不太懂啊”马佳一把抱起果冻,挤到你旁边

   你继续瞪着他,做出一副要哭的样子“诶呦媳妇你别这么看我”马佳拿过你的电脑,把果冻塞到你怀里“应该有类似草稿箱的地方吧...”

  你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果冻的头,看着马佳像个老大爷一样在页面上找来找去,5分钟过去了....

  10分钟过去了....

“我服了你了”你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抢过电脑,“原地解散!”

 “诶媳妇就等你这句话呢”马佳掏出手机“诶诶诶人凑齐没有啊 嘎子你快点 这局谁打野啊”

  “马佳!”你一把把果冻塞进他怀里,“我命令这一个月都由你带儿子出去溜!”



【菜肴】

“啊啊啊啊啊啊巧儿我不小心把论文删了!!这一段我写得可好了呜呜呜”

   蔡尧拿着杯水凑过来:“英语论文啊?”

   蔡尧掏出手机 

“喂?凡哥?有空吗?”

   .........

  你:菜肴你衣服在天上

————————————分界线————————————————

又是一篇激情产出

希望大家喜欢!

新人上路不喜轻喷!

可以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吗嘿嘿嘿  欢迎大家为3.0提名!


评论(5)
热度(70)

© 小姜小姜一路追光 | Powered by LOFTER